close

依稀記得,距離上一次有新包包應該是懷孕那年情人節(即97年)時,老公送的愛心禮物~ ALVIERO MARTINI水桶包

沒多久小少爺出生後,只要是外出時一定得用公車包,裡頭裝的滿是小少爺的哩哩扣扣

公車包好用是好用,但總覺得若是穿的Lady一點的話,公車包好像不太適合

於是媽咪我心中那條叫做"敗家"的蟲又開始蠢蠢慾動

一天,突然在BBH上看到有媽咪們在討論及團購Zoila媽咪包 

一看就覺得"嗯~~真是適合我,有我的FU耶!"

當時雖然人在大陸,剛好再沒多久會返台半個月


先訂了再說,之後還因為廠商的關係,害我差一點點就無法在那次返台時拿到包包

等到拿到包包時剛好是我要回蘇州的前一天,真是太好了!

現在來看看這個時尚又好用的媽咪包吧~~


DSC05842.JPG

先來張全身照吧!媽咪我買的是第二代的Zoila 媽咪包,顏色為深棕色,但其實我個人認為顏色是偏橄欖綠的顏色。

(第二代的顏色有︰深棕,紫芋,米白三色,)

在包包未放進任何東西時,包包也能挺挺的立著,不會東倒西歪。

DSC05845.JPG

在包包的背面也有一個拉鍊式暗袋


DSC05847.JPG


 DSC05848.JPG 

包包的外觀︰正面的地方有著小小的Mark,兩側的背帶是可調整自己適合的長度的。


DSC05843.JPG

打開包包後,內袋的隔層有6個分隔袋,在袋身兩邊的4個分隔袋空間都算大了(袋口約16.5公分寬、深度約18公分深),所以不管是放奶瓶或寶寶水壺都好放。媽咪我是都用來放自己的筆記本、數位相機等。 


 DSC05844.JPG

另外袋子的兩側還各有一個拉鍊式暗袋,暗袋的拉鍊做的也相當用心,扣環部份和材質和袋上的金屬扣環是一樣的。


DSC05859.JPG 

在袋子的一方,還設計一個可兩段式調整長度的扣環,可用來扣鑰匙,或者是寶寶的奶嘴(不過我家寶寶不吸奶嘴,所以用來扣鑰匙剛好囉!)


DSC05846.JPG 

此包包除了側背外,另外還附了一條相同材質的背帶(寬度為4.6公分寬),可以包包改成斜背的樣式。而且因為背帶的寬度夠且材質夠硬挺,所以即使包包裡東西多的話背起來也不會吃力哦!


DSC05841.JPG

另外一個也是相當貼心的設計是,還附了一個同色系的隨身包。隨身包上也有一個相當的小Mark,讓包包的質感更好。且此隨身包的隔層為兩層哦!可用來放置寶寶的尿布、藥品、小東西...等。媽咪我一邊是拿來放耳溫槍及寶寶的藥品,一邊則是放置自己的護唇膏、小鏡子等隨身用品。

 

來看看媽咪我帶寶貝出門時所需帶出門的傢私吧~~ 

尿布最少要3片、圍兜兜及紗布巾最少要2~3條、面紙、濕紙巾、衛生筷、護膚膏、乾洗手清潔液、媽咪的錢包(現在要帶兩個,一個為零錢包)、手機,另外還有數位相機(因為正在使用中,所以無法一起入鏡啦),而且現在寶貝要開始學自己用餐了,所以還要再外加寶貝的學習餐具。上以這些哩哩扣扣的東西通通都可以放進包包裡哦!!

DSC05849.JPG


大致介紹完了,改天再來PO上媽咪實際背過的照片及使用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