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閱覽他人的網誌時,突然看到"毛寶兔"的試用活動,

"毛寶兔"?這是啥?這三個字吸引了我的注意,因為本姑娘我對兔子有某種程度的偏愛,看完網誌後馬上連結到毛寶免的網頁

原來是毛寶推出了新系列產品....毛寶兔全系列產品相信很多人一定和我一樣,對毛寶的印象最深刻的是"毛寶冷洗精",所以我一看到有新系列品推出時,認真的看了一下產品介紹。

光看毛寶兔-1毛寶免那粉嫰、可愛的臉,第一眼就讓我對它印象粉好

再來是毛寶兔主打的四大特色『網路購物超快速』『免費宅配超實惠』『濃縮配方超效率』『空瓶重覆使用超環保』更是引起了我偌大的興趣。一知道有試用活動時,就拼命的想參加試用活動,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被通知說已入選《毛寶兔超芬芳濃縮柔軟精–全新微膠囊香精配方》的試用名單之一。試用品也在艾瑞兒收到通知的隔天後就馬上宅配到家囉!

DSC07276-1.JPG

宅配到府的試用品一點也不馬虎哦!外包裝的紙箱印著淡淡粉紅色的毛寶兔圖案、紙箱上頭還貼著小心易碎的貼紙


DSC07277-1.JPG

打開後,是完完整整的一大瓶哦,可不是小氣的只給幾小包的試用包哦!


DSC07283-1.JPG

看到了嗎?一大瓶是2000g裝哦!且瓶身上還貼著"全新首創微膠囊香精配方",一開蓋馬上就聞到淡淡的清香味,超舒服的味道!


DSC07281-1.JPG

再來毛寶兔柔軟精標榜的是2倍濃縮配方,所以用量比一般柔軟精省。如果衣服量在高水位時,用量也才不到一瓶蓋,只要40ML的量就夠了。

 

DSC07291.JPG

看看有多濃縮~~整個濃稠度就快像果凍一樣,不像其他牌子的真的是液態的。光是我要倒入洗衣機專倒柔軟精的孔,就要先加水拌一拌,才有辦法讓它流入孔裡,不然就會像超軟的果凍一樣,卡在孔的外面,所以用量真的是比其他牌子更省。

在收到後,我開始洗了一大堆的衣服、被單、還包括兩條厚的純棉大浴巾。光是洗完後在曬衣服的同時,聞到那清新的花香味還帶點甜甜的果香味,整個人就覺得舒服。而且一般的柔軟精會在洗完衣服後沒多久,香味就漸漸淡了,但是毛寶兔的超芬芳柔軟精就不同囉;因為毛寶兔有獨特的"微膠囊香精配方",只要摩擦衣物,微膠囊就會立刻釋放香味。所以在穿上用過毛寶兔的衣服同時,因為身體與衣服之間的摩擦,會讓微膠囊釋放出另外的味道,讓香味能更持久哦!


香味.jpg


在收衣服的時候,衣服摸起來就是柔柔軟軟的,尤其在洗了幾天衣服後,現在整個房間也都充滿著淡淡的香味,連室內芳香劑都不用買了!

昨天我還刻意問老公說"有沒有覺得浴巾像是在用大飯店的浴巾一樣,很鬆軟而且帶著香香的味道",老公說有,還問我是怎麼洗的?

毛寶兔-2  這全是毛寶兔的功勞啦!

 

現在你也想進一步了解毛寶兔或參加毛寶兔的試用嗎?Follow Me

毛寶兔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