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bbit

剛結婚時,和老公的共同想法是"兩個孩孩恰恰好"

謙寶貝是金鼠寶寶,所以我們覺得兔年再來個女兔寶寶~~最好囉

生完後開始自己帶謙寶貝後,老公的想法似乎依然沒改變

但我卻開始有了不同想法了..................

因為都是自己一個人帶寶寶,而謙寶貝又是那種超好動的寶寶

再加上是單薪家庭,所以漸漸的我失去了再生二寶的念頭

 

不曉得是有過一胎的經驗,還是如何?

在確定懷孕的前兩天,艾瑞兒我一直覺得身體好像起了什麼變化

一直打嗝、食慾變得不是很好、嘴巴總覺得吃什麼味道都不對

就在某天晚上跟老公說︰「我覺得應該要買個驗孕棒回來驗一下!!」

怎麼可能??」老公回答說(因為我們有做預防措施的啊)

「我也覺得不可能,但我覺得怪怪的。所以買回來驗一下,不管是不是至少也安心。」

 

買回來驗的時候,那條紅線超明顯的

而當時媽咪我的心情卻是超複雜的

老公一問我︰「怎樣??」

「還能怎樣!」說完我哭了

為什麼哭?

因為一點心裡準備也沒有、因為老早就告訴自己不再生第二胎了

因為目前的狀況再生老二壓力會很大

反而老公很開心,因為他覺得這樣老大有伴了

而且他本來就愛孩子,所以兩個剛好如他所願

如果是個"女兒"那就更好囉!

難過的心情一下子馬上就煙消雲散

取而代之的是和老公討論接下來該如何打算

並開始想~~是兒子還是女兒

因為有一個兒子了,所以當然會貪心的想要這胎是女兒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