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老公都剛好看到同一篇新聞~~"兒時多接觸自然 學歷收入雙高"

整篇新聞的重點最令艾瑞兒在意的是小孩接觸大自然時會產生許多疑問,因而刺激求知慾、好奇心,學習慾望自然提高,多跟其他小朋友玩也可以培養人際關係和決斷力。』

從謙謙在媽咪的肚子裡時,媽咪我就一直幻想著將來寶貝會是個愛看書、學習慾強的寶寶,畢竟愛看書的小孩不會壞到哪去吧

平時謙謙的活動空間幾乎都是和我待在房間裡,玩來玩去就是那幾顆Balls or Books,我和老公也很少在幫他買玩具

偶爾天氣不熱時的下午時分,我才會帶他出去走走、透透氣,再來就要等到假日老公有空就會一家三口出去晃晃

說起來,我還真怕謙謙被我悶壞了。

因為這樣,再加上看了這篇新聞,上網上到一半突然想到,對了~我們可以帶謙謙去壽山動物園啊

看了一下外面天氣,嗯是個多雲沒啥太陽的好天氣,馬上就整裝出發囉!

DSC06641.JPG身為高雄人的我,算一算時間有多少年沒來過壽山動物園啦!入口的這個牌子看來是最近剛做好的,很可愛!

 

DSC06647.JPG一進到動物園裡,謙謙就開始東張西望,心裡大概是在想~~哇.....這裡是哪裡啊?怎麼那麼寬廣啊?我要從哪邊跑起呢?

壽山動物園說真的,不大。裡面的動物也不是很多,更沒有像台北木柵一樣有著熊貓、國王企鵝、無尾熊等較奇特的動物,但一張大人全票的門票也才40元,小孩120CM以下又不用錢,我們一家三口來也才花個80元

不過整個動物園裡艾瑞兒覺得最值得的是它的兒童牧場哈哈別以為兒童牧場真的像個牧場一樣大,只是裡頭有養羊和馬、免子,但是可以讓小朋友親餵那些羊和馬,直接讓小朋友和小動物們做一個近距離的接觸!

DSC06680.JPG DSC06685.JPG DSC06693.JPG DSC06695.JPG 光是這一項,就覺得這80元花的非常值得!想想,想這樣近距離接近羊和馬餵牠們吃草要跑多遠才有?清境嗎?光是開車的油錢我看800元都不夠吧!

 DSC06700.JPG個動物園走了一圈、也餵完羊羊,再怎麼好動的小惡魔也受不了周公的呼喚,才剛走回到大門口,謙謙馬上就睡著了。希望小寶貝睡的香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