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謙寶貝開始長牙後,就不喜歡讓我幫他用紗布清嘴巴了

偏偏謙寶貝又是ㄋㄟ睡一族,媽咪我很怕他牙還沒長齊就開蛀牙了

但等媽咪我想到要讓他自己拿牙刷刷牙時,謙寶貝已經十一個月大了,似乎已經太晚了

不過還是買了謙寶貝的第一隻牙刷給他,希望在他拿起來當玩具啃蝕之餘,多少有刷牙的作用在

DSC05830-1.JPG

謙寶貝的第一隻牙刷~~艾瑞兒我買的是貝親 第二階段訓練牙刷,多了一片擋片以預防謙寶貝在玩弄之餘搓傷了自己嘴巴。(沒辦法,誰叫這小鬼實在是太粗魯)

DSC05833-1.JPG

握把部份也不是全硬的,所以謙寶貝常拿反的來咬。牙刷兩邊的刷頭不同,一邊為尖型矽質,可用來清除齒縫中的殘渣。


之後媽咪我又買了指套型的來幫謙寶貝刷,但他一樣是不給面子,每當要幫他牙刷時,他整個嘴巴閉的超緊的,怎樣就是不開口。

只有在洗澡時偏愛拿我的牙刷玩及偶爾刷刷自已的牙。

因為這樣所以艾瑞兒我這星期又幫謙寶貝添購了兩組新的牙刷。

DSC06624-1.JPG

這一組是KUKU鴨的,一組三支才80元,刷毛和握把全都一樣只有顏色的差別,艾瑞兒準備用來放在浴室裡讓謙寶貝洗澡時一邊玩一邊刷。

DSC06629-1.JPG

整支的大小約11公分長,小人謙謙握起來剛剛好,完全也不怕被玩壞或弄到水


DSC06626-1.JPG

這組是日本阿卡將電動牙刷(日本製)~是可愛的小熊維尼版哦!本來是先買這組的,但考慮到若直接丟給謙寶貝自己去玩的話,可能很快就會壽終正寢,不是刷頭斷了就是被整支拿去泡水,所以媽咪我才又買了那組KUKU鴨的。

先讓謙寶貝習慣牙刷的刷毛後,再來拆這組來幫他清潔,以確保牙刷的壽命能維持長一些。



另外媽咪已經在半個月前就幫謙寶貝預約好下個月初要去看兒童牙醫了,先讓牙醫看看謙寶貝目前牙齒的狀況,也想順便帶謙寶貝去塗氟,以預防他因ㄋㄟ睡而提早面臨到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