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人家約好要去幫弟看房子,看完房子要回家的路上,寶貝突然哭了起來。那時以為他是因為手裡的餅乾吃完了,吵著要再吃才哭的。因為餅乾沒了,寶貝又一直哭而且哭的好很厲害,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所以馬上又騎到超市去買了一包給他。

買完一樣哭個不停,而且哭的相當厲害,當下也馬上拆開給他吃了,還是哭!就這樣,他一路哭哭停停(停沒兩秒就又開始哭)、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回家。

一到家時,已經哭到整個眼睛是紅腫的,婆婆看到問怎麼哭成這樣,我說也不知道,把事情重頭說了一遍給婆婆聽,婆婆覺得應該是我去看的那間房子不乾淨,所以寶貝受驚了(很迷信吧!不過我也是這麼覺得耶,因為他哭的聲音和整個感覺很不對勁,而且寶貝從小就是比較敏感的體質),馬上就叫公公帶我們去收驚

收完驚回來後,還是哭個不停,且整個眼神很不對勁,全身無力的攤在我身上,好不容易哭到累了,睡著了!

大約睡了一個多小時後醒了,還是一樣全身無力、整個人晃神、又斷斷續續的哭,到客廳才餵他吃了兩口粥,就全吐了出來,吐到連我身上也整個都是。清理完後,抱著他看他喜歡看的迪士尼美語,這時候的精神狀態更不好了,眼神像是快睡著、快閉上似的,但卻又不睡。而且連站的力氣都沒有,從沒有看寶貝這樣子過,整個很嚇人。

問他要不要"ㄇㄢㄇㄢ",他還會回答好啊,所以又盛了一碗粥餵他。餵沒幾口,又開始稀哩呼嚕的全吐了出來!這樣下去真的不行,老公問我是不是他人不舒服?我不知道。 因為出門前都好好的,精神也很好,出去時也沒給他吃什麼東西,就看完房子後沒多久就開始這樣了。

後來還是決定趕快帶寶貝到大醫院掛急診,因為他這樣的狀況一般診所聽診或問診應該是檢察不出什麼的!馬上去高醫掛急診,醫生檢察了一下,又問了狀況後(其實沒有做其他檢察),就說是"腸胃炎"。本來要我們讓他留在醫院打點滴,但那裡病患實在太多了,小朋友的狀況又是很不好控制,所以我們請醫生先幫我們開了藥回來讓他吃。如果狀況還是沒比較好再馬上回診。

原來是該死的腸胃炎~~~

也還好只是腸胃炎,不然看到寶貝那整個失神的樣子,媽咪我都快擔心死了,希望吃了藥後快快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