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了媽咪我內心深處一直最恐懼的事,嘿丟系~~謙寶貝蛀牙啦

因為從謙寶貝三四個月大開始,就一直有ㄋㄟ睡的習慣

之前還小時可以由媽咪我用紗布幫他清嘴巴

但自從這小子長牙後,每次碰到他的嘴巴就整個閉的死緊

買了牙刷給他邊玩邊刷,作用好像也不大

從一歲開始我就非常怕他會提早面臨蛀牙問題

沒想到愈害被愈會遇到~~都怪我沒好好幫他清潔處理

所以早在半個月前就打了電話預約牙醫,準備帶他檢察牙齒去

 

到BBH上搜尋了一下,很多媽咪介紹了"小慶牙醫"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去

不知道是看牙醫的人太多了,還是小慶牙醫真的生意太好

竟然要約到兩星期後才有得看

看嗎?當然要啊!

 

DSC06826.JPG

大門口一進門就一長排的玩具區,上面放滿了軟積木供小朋友打發時間用

DSC06837.JPG

謙寶貝一進門看到玩具,啥都不管就衝過去坐下開始玩了

DSC06824.JPG

旁邊還有一個書櫃,也放很了多適合小朋友看的書!看我隨便拿起一本來看的多認真啊

DSC06833.JPG

 

有沙發坐、有冷氣吹、還有書可以看,多享受!殊不知再一下下後就要任人處置了

 

DSC06841.JPG

一二樓都有看診的地方,我們在二樓!二樓也有提供一個小小的玩具區及書!

 

我們預約的醫師本來是一位女醫師,但是看到很多媽咪反應這位醫師很沒耐性

偏偏我家小子又超難搞,所以又打去改給又一位醫師看

後來幫謙寶貝看的也是一位女醫師~~唐醫師

很年輕的醫師、但也很親切,講起話來輕輕柔柔的

 

整個檢察時間其實很快

護士先請我躺下並抱著寶貝躺在我身上

一躺下謙寶貝馬上就發現事有蹊翹,開始掙扎了起來

護士會幫忙固定住小朋友

才沒幾分鐘,就已經檢察好並塗好氟了

這時候謙寶貝早就哭到慘兮兮

不過一看到氣球,就停了!呵呵就這是這小子好哄的地方囉

 

檢察完醫師說,確定門牙已經蛀牙了

回家後要認真的幫他刷牙,看能否控制住

三個月後再回去檢察,若是持續蛀的話,就要補牙了

天啊~~這麼小就給我蛀牙

再加上牙好像沒長的很整齊,我看現在就要開始準備以後整牙的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