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生日,所以媽咪的好姐妹(琳阿姨)要請媽咪吃飯

但若想到餐廳慢慢地、好好地享用一餐的話,帶謙寶貝去根本就無法好好的用餐

因為這個年紀的他哪坐的住!坐沒三秒鐘就想溜下椅子去亂亂跑

一下子跑東一下子跑西、或者是有樓梯他就想爬樓梯

只要有什麼地方他看的到的,他就一定要跑去摸一摸、碰一碰。


要怎樣才能讓他乖乖的坐下來讓媽咪我好好的吃一頓飯呢?我想乾脆也讓他自己用一副餐具,讓他半玩半吃不曉得會不會好一些?反正剛好也有帶他的學習餐具出來,餐廳也有提供寶寶餐椅,就趁這個機會讓他自己動動手看看吧!

DSC06477-1.jpg

趁著還乾淨時,先來照一張吧!


DSC06478-1.jpg

嗯,還挺有架勢的!此時小少爺他還覺得有趣,一直努力想挖起碗裡的飯


DSC06479-1.jpg

哎~~實在是挖不起來啦,直接用手抓了


DSC06480-1.jpg

現在是怎樣??連用手抓都嫌麻煩,直接嘴巴舔比較快嗎??


DSC06481-1.jpg

媽媽你看,我已經吃完飯飯囉!暈~~~簡直是小花貓一隻啦


P.S  除了臉之外,餐桌、桌子底下也到處都是飯粒,我想媽咪我的臉應該還不是最綠的,最綠的應該是裡面的服務生吧!因為等我們走後還要辛苦的打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