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這是艾瑞兒的抱怨文,純粹是艾瑞兒用來發發牢騷的,不想看的可先跳過哦~~

艾瑞兒自認是個懂禮儀及待人處事都挺有分寸的人,所以今天的母親節想當然的一定要對婆婆有所表示一下。月初時就開始在想要送婆婆什麼禮物??保養品??去年送過了,今年要送點別的吧!包紅包嗎?太俗氣了,雖然這是最實際最好用的,但沒心意。手機嗎?婆婆的手機還能用,送手機會覺得我們太浪費。想了好久就是不知道該送些什麼好。問了老公,老公總是只會回答說"不知道",問了也是白問。想想在他娶我之前,應該是都沒送過母親節禮物的吧。

就因為母親節禮物,所以艾瑞兒想到就會問一句︰"啊母親節到底要送媽咪什麼啊??",問到最後胖老公也煩了。前幾天又討論了一次,想說來送媽咪現在最需要的(除了Money啦),老公說不然來找個數位式的電話錄音機好了。因為老公這樣的一句話,所以艾瑞兒很認真的在網路上找。找了好幾樣商品後還一一跟老公說明商品的重點特色及價位,他還是一樣沒給個什麼決定!很煩耶~~還只剩一天就母親節了還這樣"嘸要嘸緊"的樣子。

直到今天,艾瑞兒我也早早就起了床,而他還是睡到中午等人家叫吃飯了,就起來吃個飯後,又倒頭繼續睡。是怎樣,又不是整晚沒睡或工作相當辛苦,竟然這樣一睡再睡,而我只能自己乾著急!一直到下午三點半了,再不叫他起床不行,因為我除了要買禮物外,還得要去市場買菜回家煮飯吶!

禮物買好後,又去市場買完菜了,回家也煮完飯了,結果老公竟然說天氣太熱了,所以吃不太下,菜還剩約一半。而我煮飯的人不熱嗎?我也很熱好嘛!!天氣熱又不是吃飯時才知道,吃不下飯為什麼不提早說?母親節耶,應該是要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吃頓飯慶祝一下的,結果搞的我好像是女佣一樣,煮完了飯竟吃沒幾口跟我說吃不下。而且好歹我也生了個孩子了,雖然還是個菜鳥媽咪,但也算是個母親吧,怎麼我連句母親節快樂也沒有?兒子雖然還小,但他老爸總可以替兒子表示一下吧?我不用禮物,但卻連最簡單的口頭祝福也沒有,好像我連邊也沾不上的感覺。這感覺真的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